昨天三個大學生來店裡找我帶了一片主機板說玩game會破圖,也拿給三家店家看過也重灌過還是一樣,我說你玩game會破圖應該是顯卡或ram的問題,你拿一片主機板來我也沒辦法測,請他們回家借同學的測看看,今天整台抱來請我測試,真的玩沒一分鐘就給我破圖了,他們說有換顯卡跟ram測過一樣,心裡想換過還不行機會很小吧,用3d測試軟体跑了二小時都沒事,一開game又給我破圖,顯卡裝在別台電腦灌一樣的game下去測又正常跑了一小時。


主機板正常、顯卡正常那是那裡不正常~~~~~~


相容性~~也就是說這片顯卡就是跟你的主機板合不起來,這問題我發現~~越來越多了


 


所以組電腦還是找專業的店家買或買品牌機也行,不要在去網路亂看規格配了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實人 的頭像
    老實人

    鉅碩科技-電腦快修中心

    老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