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一通自稱貿易商的公司,說他們目前跟印尼那邊有電腦貿易,要跟中部的電腦廠商合作,一個月電腦需求量大約20~30台,哇一個月賣20台日子就好過了,我說他你們公司在那裡,他說在台北,我心中充滿了???台北為何要在中部找電腦公司,就去台北就一大堆了,他說因為貨要直接從台中港出貨,我說那也要找台中的吧!!我這裡是雲林也,他說那都沒關係,只要我能配合都ok啦!!如果不能把握機會我就要找別家了,我就說那我問一下在回電,他說盡快哦!!不然貿易商那邊很急,我太慢回應他們就要找別間了~~~~電話就到這裡


展開詢問動作~~網路尋找該公司~~哇公司成立二~三十年了,而被騙的人數超多,可是政府拿他沒辦法,他們有他們的一套詐騙手法~一切合法~這還有天理啊!!


原來他們的手法就是叫你去他們公司,要跟你簽約(幾萬到幾十萬不等)然後才可介紹客戶給你,但你簽了約後他們真的找來外國人哦!!跟你談如果你不會當地語言,他又跟你收個翻譯費用,外國人看了你開的估價單後,會表現的很滿意,就說應該會先下單幾台,但他還要回報總公司那邊,請你先回去~~就這樣~~沒消息了~~等你打去貿易商他們會說,是客戶不買不關他們的事,不然以後在介紹別的客戶給你。


錢不好賺~~騙人的又一堆,台灣是怎麼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實人 的頭像
    老實人

    鉅碩科技-電腦快修中心

    老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