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曾經幫一個客戶升級電腦,他的主機板是91年買ㄉ華碩A7V266主機板,我幫他升級了顯示卡華碩Geforce 6200 AGP 128M,裝好後開始測試電腦效能,先播放太空戰士動畫,畫面算順暢,後來測試CS CZ這款遊戲卻發生一進去人物選單就發生死當現象,接著畫面就一片黑,整個電腦無法使用鍵盤等功能,結果我去官方網站試了好幾種顯示卡驅動程式都一樣,後來拿差不多等級的主機板技嘉GA-7DXE來測試顯卡都正常,後來我拿艾爾莎Radeon9550 AGP 256m這款顯示卡去測試,結果一樣剛進遊戲就發生死當現象,後來我去調整這塊華碩主機板的BIOS的設定,發現他AGP 記憶體只預設到32M,我將他更改為128M顯卡的最高記憶體支援的速度,後來再看一下他的BIOS版本,發現是5年前的預設值,後來更新BIOS到最新版本之後,再來測試CS CZ這款遊戲,跑的很順,也沒發生死當的現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實人 的頭像
    老實人

    鉅碩科技-電腦快修中心

    老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